close

昨天父親節.晚上和叔叔兩家人一起到附近的磚案庭園吃客家菜.但是…真是個不好的用餐感覺.

店名:磚案庭園
地址:中壢市福州二街399號
電話:03-4332035-6
營業時間: 早上10:10~下午14:00 晚上17:00~晚上22:00

DSC00396.JPG

門外的招牌.好像很多客家菜的店都愛用這樣的招牌!看菜單大家研究好久.決定好要點的菜後.
盡然才告訴我們……今天只有【合菜】= =……這不就是強迫中獎嘛!點了兩千元的合菜.

DSC00380.JPG

第一道上的菜:【薑絲抄大腸】……這時候店裡的飯.都沒了.大家看著這道大腸……該動不該動都不是…

DSC00381.JPG

第二道.這是……這叫什麼筍丫……我忘了……脆筍嗎?!這不是我要吃的.略過!(飯還是還沒來)

DSC00386.JPG

第三道…味增蚵轣蒸魚………我也不愛.但有嘗了幾口.肉質還ok!再次略過吧!

DSC00387.JPG

第四道.塩椒蝦.這道超好吃的.蝦炸的脆脆穌穌的.很香.很好吃!

DSC00390.JPG

第五道.【客家小抄】.這道我極推.由其是他的肉絲.超好吃的.很香.很下飯!

DSC00391.JPG

第六道【土雞】…今天的土雞.肉很少.感覺都是骨頭…(扣分)

DSC00393.JPG

終於等到了。牽絲蕃薯.這是送的.只要到他們這吃.最後都有一道牽絲蕃薯和水果.

至於為什麼吃的很不開心.是因為.光飯就等了兩道菜上完才出來.
而且……菜單和一開始會附上的菜都遲遲才上桌……餓都餓扁了!!
不然本來還蠻嗄意這家客家菜的!

題外話:他們的白飯旁有豬油和醬油可以加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