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二.排休找寶貝和我一起去台北.寶貝以為我是要去看啥活動才要上台北…
其實我不太敢講我是要去台北幹嘛的.寶貝知道因該會覺得我真無聊………
沒辦法中壢我找遍了.就是找沒有類似的店.盡然發現台北有.只有跑一趟了!
等那天再和寶貝說我要去買啥……>"<……我怕被唸啊…!!!

這次要給他買一堆回來………
上回過生日.回來中壢忘了把相機充電.去台北時就沒帶了.
不然早把這家店照起來.看看有沒有可以網購.這樣也不用專程跑去台北買!怨念……

這次記起來了.一定帶相機...等我吧!……把你照起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