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三峽榕樹下小吃店

電話:26736790

地址:台北縣三峽鎮民族街72號



這是這家小吃店.招牌菜.燒肉.他和我們外面看到的紅糟肉不一樣.外皮是金黃色的.

每次回外婆家.一定和老爸說我要吃他們家的肉.去切個一百元.之前切五十元.

我一下就吃光光了.所以現在去我一定都叫個一百元.解饞!吃了保證你會愛上他



而這道大腸頭.也蠻不錯的.只可惜沒有老街上阿伯賣的好吃.

老街上有個阿伯用三輪車推大腸頭出來賣的丫伯.他的大腸頭就讚了啦!只是阿伯只有早上賣ㄛ



至於他們家的湯麵.我真的不推薦.我們給他取了一另一個名稱【醬油麵】,

而且是味道極淡的【醬油麵】,如果你是吃習慣重口味的湯麵的話.

真的別點這道麵.你會想把他倒了!相信我!



再來最後一道就是雞肉.也是店裡的熱門菜ㄛ!

嫩嫩的雞肉.全家去吃的話.可以點個一盤來吃吃看!還蠻棒的!

他們家的東西.建議要早點去買來吃.不然賣完就沒有了.別太晚去買來吃ㄛ!

這家再山峽開了50年的老店.媽媽可以說是從小吃到大.原本這家是在榕樹下營業.

後來因該是賺到翻了.就租下對面的店面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